close

2011/3/4 在我到了馬拉加後第一次飛出去旅行了

原本跟韓國朋友一起調ryanair,不過他沒有趕上飛機,所以又是我自己一個人搭飛機的旅程

睽違了2年的巴塞隆納,有種熟悉的陌生感

 

出了機場,還是搭巴士前往plaza de catalunya,這次呢我先到了B1的遊客中心

這次的旅程要去拜訪migu,計畫要去他朋友的custume party

所以在malaga時,我買了個簡陋的威尼斯面具 (在malaga的中國商店買的,一個才2歐!!)

 

排隊到了我,辣媽看到我袋子裡頭放的面具,竟也好奇的拿了起來還戴上去 問我說好看嗎?

同時,他還請她隔壁的同事幫她拍照,說要帶回去給她女兒看 

讓我對久違的巴賽行一開始就留了開心地起頭

 

P3040062-改  

 

記得我後來又想到事情想問,但是information人已經排了好長的隊伍

辣媽看到我在排隊,便上前過來詢問我什麼事情,先幫我解決了 (窩心~~)

 

雖然是隔了好久,好多細節其實已經漸漸遺忘

但是辣媽永遠留在我心裡 :)

 

還好他有戴這面具讓我拍張照片,因為這面具,後來臨時搬回台灣時放在客廳的櫥櫃裡,忘記順手裝進行李箱打包了

只剩下這張照片讓我留做個回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